当前位置:

何锋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 研究部署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王津 2017-07-05 09: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雨湖分站7月5日讯(分站记者 谢岳峰)7月4日上午,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在十万垅大堤管理所,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区防汛救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防汛救灾工作。区领导赵波、张清平、张超群、何建军、章光明、匡龙、唐俊杰、周亮亮、左炎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区水务局、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救灾资金使用、各乡镇街道受灾、水利设施损毁、灾区救援、灾后重建等情况的汇报。何锋指出,全区上下要为抗洪救灾工作提供强大保障,确保抗洪救灾工作夺取最后的胜利。要多渠道筹集救灾资金,积极向上争取救灾资金支持,把群众的安危时刻挂在心上、记在心头,高度重视灾后重建、水毁设施、灾民生产生活改善等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救灾工作当中。财政部门要按照要求迅速将救灾资金拨付到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并加强资金监管;水务、民政部门要加强救灾工作指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防汛救灾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