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俊文督查灾后建设工作:尽快让老百姓恢复正常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康晓乔 2017-07-05 09: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12111111.jpg

在曾国藩诗文岛,周俊文与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亲切握手。

  红网湘乡分站7月5日讯(分站记者 胡胜)3日,湖南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在督查城区灾后建设工作时要求,要加快灾后修复和卫生防疫,确保老百姓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在曾国藩诗文岛,各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和志愿者拿着清扫工具,对公园里被洪水肆虐的道路、绿化带等园林设施进行清扫和修复。目前,曾国藩诗文岛已基本恢复了整洁的面貌,消毒已经完成,部分损毁的设施和绿植也正在加紧修复。周俊文来到人群中,与大家一一握手,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亲切慰问。

  周俊文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排查,对损坏的电器和线路进行全面维修,保障安全;要加快绿化、亮化、道路等园林设施的恢复,清理出的垃圾的要及时进行清运;同时,对受灾地区进行全面消毒,做好灾后防疫工作,早日让群众的生活回归正常。

  副市长赵造时一同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