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坚持“七个到位” 做好打防汛硬仗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谢辉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5 09: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县分站7月5日讯(通讯员 谢辉)7月3日至4日,湖南省益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俊峰前往南县淞澧洪道一线防洪大堤,先后对茅草街、厂窖、武圣宫、三仙湖堤段开展防汛督查,了解党员干部带头上堤查险处险以及动员组织群众参与防汛抗洪的情况。益阳市副市长毛知兵陪同督查。

  何俊峰认真查看巡堤值守安排情况,详细询问巡堤力量是否充足、技术专家是否上堤查险、党员干部是否带头巡堤以及巡堤查险情况是否做好记录等情况,在麻河口检查指导防汛抗洪工作时,德和渠堤段出现散浸现象、发现30多处沙眼,何俊峰与兵民一道投入到紧张的处险工作中。何俊峰表示,今年南县防汛工作面临很多新情况、新问题,要科学分析,科学调度,按照抗大洪、打硬仗的标准,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紧急行动起来,营造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良好氛围;并要求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作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警觉意识,坚持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带领群众切实加大查险处险力度,尤其要对险工险段、穿堤建筑物、老险地段等进行重点查巡、重点值守。同时要切实做到思想认识要到位、清基扫障要到位、防汛物料要到位、人员动员要到位、查险找险要到位、责任落实要到位、激励导向要到位等“七个到位”,并建立完善科学的巡逻方案,保证一线防洪大堤时刻有人巡逻的同时,也要注意人员的休整,以充沛的精力应对严峻的防汛形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