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柘溪镇:防汛现场党旗飘扬 抢险一线党徽闪耀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严浩 编辑:康晓乔 2017-07-05 10: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员在党旗下值守地质灾害点,指挥车辆通过。

党员干部和群众在鲜红党旗下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红网益阳站7月5日讯(记者 单仕平 通讯员 严浩)齐心协力防汛,党员冲锋在前。在湖南安化柘溪镇的地质灾害点、山洪易发区、转移安置点随处可见鲜红党旗飘扬,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看到佩戴鲜红党徽的,问一问,他们都会自豪地介绍:“我是中国共产党员!”这,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柘溪镇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定不移地执行县防指的指令,提高思想认识,没有丝毫松懈,在党旗飘扬下,严格按照防汛、地质灾害响应要求24小时进行值守,做足了打持久战的准备;镇党委政府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戴党徽,亮身份,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真正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