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烈士公园等10所公园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郑创 编辑:李晓玲 2017-07-05 12: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烈士公园今晨6点准时开园。

南郊公园恢复对外开放,市民在此晨练。

  红网长沙7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通讯员 郑创)时刻新闻记者从长沙市园林管理局获悉,今天起,湖南烈士公园、南郊公园、长沙生态动物园、园林生态园、晓园公园、天心阁公园、桂花公园、沙湾公园、紫风公园、望月公园10所市属城市公园全部面向社会开放。

  近日来,长沙市园林管理局组织1267名园林职工昼夜奋战,投入到城市公园防汛救灾工作中,共计处置滑坡87处,倒树339棵。通过园林工人的努力,目前,长沙市各大城市公园汛情得到缓解,公园内部分山体滑坡、树木倒伏、游道堵塞、湖(塘)水位过高等险情均得到了妥善处置,符合开园条件。为方便、市民走进公园休闲散步、享受绿色生活,长沙市园林管理局决定7月5日起,恢复对外开放湖南烈士公园等10所市属城市公园。

  同时,长沙市园林管理局提醒游客,受汛情影响,公园内水体均不同程度上涨,濒水堤岸、山体受雨水多日浸泡土质十分松软,极易塌陷,请游客尽量选择硬化游道安全一侧行走,不靠近濒水、临山体区域游览,更不要走入滑坡、倒树清理区和水淹的景点游览,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与此同时,请市民、游客文明游园,爱护公园内的服务设施,遵守公园内游览须知、安全提示,服从公园文明劝导员劝导,共同营造舒适的游园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