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大军到汨罗市白塘镇松柏垸、磊石垸督查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汨罗分站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5 10: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军分区司令员黄大军(左三);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指指挥长朱平波(左一)等查看闸南管涌险情。

黄大军(右一)、朱平波(右二)在磊石垸巡查。

  红网汨罗分站7月5日讯(分站记者 周敏 夏凡)7月4日,湖南省岳阳军分区司令员黄大军,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指指挥长朱平波,来到白塘镇松柏垸、磊石垸督查防汛工作。汨罗市领导彭千红、吴高明、何秀伟一同前往。

  长堤蜿蜒。沿着松柏垸、磊石垸一线大堤,黄大军一行仔细察看了大堤、水情,与在一线值守的同志交谈,了解险工险段、防汛的薄弱环节,重点检查巡查值班人员是否到岗到位等情况。

  松柏垸、磊石垸水位呈持续上涨态势,截至7月4日16时,松柏垸水位35.59米,超过警戒水位1.09米;磊石垸水位达35.31米,已逼近历史最高水位。目前,汨罗市直部门单位、镇村1000多名干部的防汛人员都已上堤,对全线大堤进行了拉网式24小时不间断巡查。

  黄大军鼓励值守干部,要注意自身安全,鼓足干劲,坚守岗位。各级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和落实各项措施,全力做好当前的防汛工作。要加强巡堤查险,按照预案上足人力、上足机械设备,坚持开展24小时巡查,不留空白死角,确保险情隐患及早发现、及时处理,确保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