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交警大队联合城管局开展市场周边交通秩序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昊河 阳凌志 何超 编辑:于佳丽 2017-07-05 10: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7月5日讯(通讯员 陈昊河 阳凌志 何超)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规范辖区停车秩序,给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按照《安仁县城市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工作要求。7月4日,湖南省安仁县交警大队联合城管局组建综合执法队,对县农贸市场周边道路的车辆乱停乱放,摊贩乱摆乱卖、占道经营现象进行集中查处。

  整治中,执法民警一方面针对乱停乱放、涉牌涉证车辆、驾驶人不在现场等影响交通通过的情况,采取拖车强行将乱停乱放车辆拖离现场,并按相关规定,对这些违法行为进行上限处罚。另一方面积极配合城管部门对“店外店”、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进行集中整治,对不听劝阻、不服从管理者,依法进行了取缔。同时向群众广泛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大力宣传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强化交通安全意识,主动做到文明交通、安全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