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纪委要求汨罗严查防汛中擅离职守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翁正娇 周敏 编辑:于佳丽 2017-07-05 10: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分站7月5日讯(分站记者 翁正娇 周敏)7月4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挚深入汨罗,实地查看磊石垸双河坝电排设备运行、长山大堤闸南管涌现场处险等情况,督查指导汨罗市防汛抗灾工作。汨罗市委书记、市防指政委喻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指指挥长朱平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柳雁翔等陪同。

  李挚一行先来到磊石垸的双河坝电排,了解电排运行情况。李挚要求,电排一定要做好设备检修维护工作,加强人员值班值守,做到提前调度、精准排涝。

  随后来到六湖村长山大堤,详细了解前两天出现的闸南管涌的险情处置情况。正在现场处置管涌的岳阳市军分区司令员黄大军向李挚介绍,在此次的管涌处置中,汨罗做到了四个“坚强有力”,即党委组织坚强有力、乡镇的干部坚强有力、村上的党支部坚强有力、人民群众坚强有力。

  李挚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坚决服从指挥,以严明的纪律保障抗洪救灾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汨罗纪检监察机关既要积极参加抗洪救灾工作,又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对防汛中擅离职守、履职不力的党员干部要严肃查处、坚决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