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防汛抗旱督察组来汨罗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夏凡 编辑:于佳丽 2017-07-05 10: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分站7月5日讯(分站记者 夏凡)7月4日下午,国家防汛抗旱督察专员王磊率督察组深入湖南省汨罗市白塘镇磊石垸督导防汛工作。岳阳军分区司令员黄大军,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指指挥长朱平波,市政协主席彭千红等陪同。

  湘江洪峰将过境,汨罗市防汛工作进入关键阶段。磊石垸是汨罗六个垸中位置最低的垸区,承接着汨罗江、湘江和沅江三条江的水流,汛情严峻。王磊一行先后来到了磊石垸闸南管涌点、外河大堤查看汛情,详细询问了当地的防汛措施,人员、机械、设备、物资配备情况等。当前,白塘镇已准备1000方沙、4500方卵石、3万个编织袋,组织20台货车、6台大型挖机、4台小型挖机,另有4艘船只在外湖待命,物资准备充分。受省防指委派,3日上午8点半,武警株洲市支队200余武警来到磊石垸协助防汛。

  王磊对汨罗防汛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细化人员安排,加大巡查力度,落实各项物资,做好应急抢险准备,把人民群众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充分发动人民群众参与防汛,群策群防,万众一心,确保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