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工商局慰问东山街道防汛防涝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管娟 刘桃红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5 10: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分站7月5日讯(分站记者 管娟 通讯员 刘桃红)2017年7月4日上午11点,湖南省长沙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卓精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虹,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廖岚一行赴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东山镇社区指导防汛防涝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雨花工商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金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世俊,东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黎华,办事处副主任、党政综合办主任肖建国等区、街道领导全程参与。

  卓精华一行详细了解了浏阳河大堤东山镇责任段的水位情况,听取了街道防汛负责同志关于防汛防涝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亲切慰问了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区、街、社区干部。卓精华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状况、休息情况、轮班情况、值守时的餐饮情况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悉心询问,表示亲切关怀。

  最后,卓精华叮嘱防汛一线的区、街、社区干部要注意身体,要合理分配人员,实行轮班值守。并勉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时刻关注水情,及时排查隐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