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7后”新兵第一次“实战” 12小时连续抗洪抢险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编辑:于佳丽 2017-07-05 10:48:12
时刻新闻
—分享—

武警官兵在河堤上与时间赛跑。

众志成城。

传递一份信念,做出一份成绩。

年轻人有的是力气。

将责任扛在肩上。

小意思,磨破点皮而已。

这是我见过最美的手,你觉得呢?

大家一起“聚餐”。

以天为盖、救生衣为床。

前进。

坚信。

泥泞的鞋子与裤管。

  红网湘潭县分站7月5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随着时间推移,天色已经暗,但是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攻坚战却仍在继续。从中午12点到晚上12点,没有疲惫、没有松懈,留下的只有坚守,“险情不除,我们不撤”。

  7月2日晚上的11点,在湖南省湘潭市石潭镇的古城堤,记者在现场看到,武警官兵正在做最后的护坡加固工作,经过十余个小时的奋战,这里的险情已经得到基本控制。下一步,将进一步观察,防止局部地区有坍塌的情形出现。

  “百余名武警官兵参与抢险救灾,险情基本得到控制,紧绷的弦终于可以稍稍放松了。”采访中我们了解到,这支年轻的抢险队伍大都是97后,其平均年龄不到22岁,有的甚至还是刚入伍的新兵,像这样的抗洪抢险还是第一次,并没有“实战”经验。但是为了保证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他们奋不顾身,让我们向这群最可爱的人致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