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到安全水位 绝不松劲 徐宏源夜间检查指导市区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李丽 2017-07-05 11: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昨晚,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先后前往湖南湘江新区、开福区、天心区和雨花区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看望慰问防汛一线武警官兵、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

  在开福区和天心区湘江防洪堤湘江中路段,徐宏源向现场驻守的武警官兵、城管队员、央企党员干部、志愿者代表等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鼓劲加油。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警钟长鸣,为了760多万长沙人民的安宁继续夯实责任、坚守岗位,发挥能打胜仗、敢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不降到安全水位绝不松劲,和长沙人民齐心协力,一同打赢这场抗洪救灾的硬仗。同时,他还叮嘱驻守在抗洪一线的人员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在确保24小时不间断值守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干群、官兵实行轮班制度,保证大家必要的休息时间。

  随后,徐宏源前往雨花区合丰垸检查指导泵站闸口处险工作。昨日上午,因连续强降雨和长时间高水位浸泡,浏阳河合丰垸竹沙桥泵站闸口出现一处险情导致河水倒溢,目前封堵工作已取得明显进展。截至昨晚11时,后阶段的封堵巩固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徐宏源在现场详细询问了计划方案及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想方设法加快进度,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尽早完全封堵,尽最大努力保障周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晚,徐宏源还察看了湖南湘江新区潇湘路江滩公园受损情况,并就做好灾后恢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