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欢乐潇湘”活动精彩展示少儿才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日平 姜青 编辑:唐韵 2017-07-05 11: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和谐临湘”暨庆祝格莱美艺校建校八周年文艺演出。

“欢乐潇湘•和谐临湘”暨庆祝格莱美艺校建校八周年文艺演出。

  红网临湘7月5日讯(通讯员 张日平 姜青)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掌声不断。7月4日晚,湖南省临湘市影剧院内彩灯高挂,鼓乐喧天,热闹非凡,由临湘市文化馆主办,格莱美艺校承办的“欢乐潇湘•和谐临湘”暨庆祝格莱美艺校建校八周年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孩子们穿着节日的盛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家长和老师们的陪同下,共赴精彩的视听文艺盛宴,观看或参加本次“一路欢歌”大型文艺演出活动。

  开演铃声响起,热烈欢快的开场舞蹈《劳动最光荣》拉开了演出帷幕,接着,风趣幽默的小品《三打白骨精》引来台下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笑声,20个节目包括合唱、二胡独奏、舞蹈、走秀、小品等,精彩纷呈,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满青春活力的激情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整场晚会现场座无虚席,高潮迭起,气氛异常热烈。家长们纷纷拿出相机,争先恐后抢拍孩子们精彩表演时的动人场景。

  整台晚会持续2个多小时,最后在动人的舞蹈《向天歌》乐曲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活动有力促进了学校师生团结协作、互助奋进。老师们精心筹备和组织本次少儿文艺汇演活动,为全市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培养能力,展现才华的舞台,激发了少儿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热情,有助少儿素质的全面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