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迅速开展灾后自救和消毒防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俊伟 肖立元 编辑:唐韵 2017-07-05 11: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到居民家中开展消毒防疫工作。

已清理干净的街道。

  红网永州站7月5日讯(通讯员 周俊伟 肖立元)7月3日,洪峰退去,永州经开区立即与卫生防疫部门组织专业消毒防疫人员组成防疫消毒队,奔赴各受灾点、居民家中,全面开展卫生防疫工作。目前,共培训灾后防疫技术人员100余人,对城区已清理淤泥的街道进行全面消毒。永州经开区及时启动灾后卫生防疫应急预案,对卫生系统骨干力量进行防疫技术培训,并派出技术指导组深入各受灾点开展卫生防疫技术指导。

  在开展灾后卫生防疫工作的同时,永州经开区进一步做好灾后疫情监测、应急宣传教育、受灾情况统计等,确保群众不受灾后疫病侵害,确保不漏一户受灾户。目前,永州经开区受灾地区未发生疫情病害问题。洪峰过后,经开区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开展清淤工作,卫生防疫部门调集人员和设备,快速开展灾后消毒防疫工,严控传染病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