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委县政府作出向李粤玲学习的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文苑 编辑:康晓乔 2017-07-05 11:38:09
时刻新闻
—分享—

向李粤玲同志学习的文件。 杨坚 摄

向李粤玲同志学习的文件。 杨坚 摄

  红网新宁分站7月5日讯(分站记者 杨坚 通讯员 文苑)7月4日,湖南中共新宁县委、新宁县政府作出开展向李粤玲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县人民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学习李粤玲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动力,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奋力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推进当前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为崀山旅游事业发展,为新宁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决定指出,李粤玲,女,1988年11月出生,崀山镇黄背村人,生前系湖南崀山盛源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员工。2017年7月1日下午,该同志在八角寨景区进行防汛巡查过程中,突遇山体滑坡,不幸因公殉职。她是崀山景区防汛救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代表,是永远绽放在崀山的花朵,是我们永远的骄傲。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开展向李粤玲同志学习的活动。

  决定要求,一要学习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李粤玲同志工作任劳任怨,勤勤恳恳,苦练业务基本功,始终把干好工作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青春和汗水,树立了一名5A景区优秀员工的良好形象;二要学习她不畏艰难、敢于作为的精神。李粤玲同志面对急难险重,不抱怨、不推诿、不懈怠,冲锋在前,哪里有困难哪里就能看到她的身影,充分发挥了当代巾帼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三要学习她忠于职守、勇于担当的精神。李粤玲同志具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坚持以景区为家,把游客当亲人,想游客之所想,急游客之所急,关键时候站出来、冲上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勇于担当的崀山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