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水退去 邵阳市区灾后清洁忙

来源:红网 作者:林玲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05 11:32:38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水过后,双清路沿线门店前堆着垃圾和淤泥。

环卫工人在清扫道路淤泥。

洒水车冲洗道路。

沿街商户在搞卫生。

商户在进行灾后清理工作。

  红网邵阳站7月5日讯(记者 林玲)“这两天都在加紧搞卫生,该晒的晒,该洗的洗,希望能尽快搞好卫生,早日开店营业。”7月4日上午10时,在邵阳市区邵水西路上的一家餐饮店主小唐和店员们正忙着把店里的桌椅搬到外面清洗。像他一样,该路沿线的商户和住户都在进行卫生清扫工作。

  在邵水西路、资江南路及双清路等沿线区域,记者看到,市民们纷纷在清扫庭院,整理店内物品,环卫工人站在泥浆中清扫路面,洒水车来回地在道路上冲洗路面。到中午12时许,沿街部分路面逐渐干净畅通起来,街道部分商铺业主已忙着张罗买卖,居民的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