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十届“芙蓉学子”公益活动启动 1544名大学生将获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马丽红 2017-07-05 15:1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二十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7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通讯员 龙瑾瑜)今天上午,第二十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2017年,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捐赠1000万元实施本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主要用于“2017年度大学新生助学行动”“第十二届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项目,全国将有28省(直辖市、自治区)和数十所高校的1544名大学生个人和团队获得奖励资助。

  活动现场播放了“芙蓉学子”20年主题宣传片——《20年,做最好的自己》,展示了“芙蓉学子”项目和“芙蓉学子”一直奋力攀登与追寻,坚持做最好的自己的历程。“‘芙蓉学子’是新形势下希望工程坚持核心价值观,把握青少年需求,动员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创新公益模式的生动实践。”共青团湖南省书记汤立斌说,希望各级共青团组织、湖南青基会和项目实施系统密切配合、认真组织、严格管理、规范运作,把项目做好,把好事办实,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湖南青基会还在现场发出倡议,宣布启动“齐心抗洪,爱满三湘”——湖南希望工程抗洪救灾特别助学行动,对遭遇洪灾的学子展开资助。

  以“传递爱心,成就你我”为主题的“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天下和书院、芙蓉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知名公益品牌,活动自1998年开始实施,陆续推出“芙蓉学子·年度大学新生助学行动”“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芙蓉学子·大学生优秀创业计划资助行动”和“芙蓉学子·经济管理之星·亚布力论坛行”“希望工程激励行动·芙蓉学子精英成就计划”等为主要内容的系列公益活动。20年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累计捐助款项1.6亿元,共资助、奖励2.8万余名贫困、优秀大学生及团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