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税贷通”为小微企业解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何志强 黄臻 编辑:徐丹 2017-07-05 13: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4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何志强 黄臻)“‘税贷通’放款很快,解了我们燃眉之急。”7月3日,资兴市达达物流公司负责人谭康香说,在公司流动资金周转不足时,通过邮储银行“税贷通”,及时贷到了所需款项。

  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担保难”,今年,资兴市金融办、国税局、地税局与邮储银行资兴市支行共同努力,推出“税贷通”小企业信用担保贷款。“税贷通”主要面向由税务机关推荐的、连续2年正常纳税且纳税信用级别为B级(含)以上小微企业,最高可由邮储银行贷款200万元。今年半年,全市已有10多家小微企业通过“税贷通”共贷款1200万元。

  同时,资兴市定期召开金融工作联席会,积极开展银企对接活动,并采取考核奖罚、财政性资金存款调剂等手段,引导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支持企业发展。市财政、市经开区还共同出资5000万元,设立了“中小微企业转贷周转金”,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周转困难。今年上半年,已为5家中小微企业共融资2198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