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平原督查指导岳阳县巡堤抢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瑶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05 14: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曾平原督查指导巡堤抢险工作

督查现场。

曾平原督查指导巡堤抢险工作

铺设彩条布。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5日讯(分站记者 李瑶)当前,湖南省岳阳县已进入防汛抗灾最关键时期,各堤垸相继出现管涌、渗漏等险情。7月4日,岳阳县防指指挥长、县长曾平原到小毛家湖、新河垸、古港垸督查指导巡堤抢险工作。

  7月4日10时,东洞庭湖鹿角站水位达35.31米,岳阳县一线防洪大堤全部超保证水位,防汛形势严峻。在小毛家湖防汛大堤上,防汛队员们正在刚抢筑的子堤上铺设彩条布,每铺设1米,彩条布上便用灌装了砂卵石的编织袋压实。“我们完成了防洪子堤的建设后,就加紧铺设彩条布,以防水位上涨和风浪。”小毛家湖防汛抗旱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

  随后,曾平原来到新河垸和古港垸查看群众转移工作和管涌处置情况。全长2.58公里的古港垸大堤,曾平原边走边检查堤岸两旁是否有管涌险情。看到垸内仍有一户村民滞留,曾平原进入村民家中,劝导村民抓紧时间转移至安全地区,并要求指挥部地毯式搜索垸内村民。他强调,要加快人员转移速度,确保群众生命安全;要加强联动,及时上报、处置险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