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政校企”合作助力全域旅游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文丽贵 编辑:徐丹 2017-07-05 14:10: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4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文丽贵)7月3日,南岳区举行“政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通过政府部门、高校、旅游企业三方打造富有特色与成效的旅游人才培育模式和旅游宣传营销模式,为南岳发展全域旅游“招才引智”。

  当下,南岳正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景区对各类人才特别是旅游专业人才和创新人才的需求急剧上升。在签约仪式上,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岳区旅游局、南岳区旅行社协会共同签署了“政校企”合作意向书,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着力探索和南岳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组建“订单班”,与南岳共同商讨制订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实训内容等,为学生就业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也为南岳提供人才保障。当天,南岳镇政府还与南岳区旅行社协会签订了红星乡村旅游体验区营销合作协议,南岳区旅行社协会将全程参与红星乡村旅游体验区的规划建设,并在建成后每年为红星村输送团队客人不少于10万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