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新岳到岳阳县麻塘垸中闸蓄水湖紧急处置险情

来源:红网 作者:付琴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5 14:15:37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右一)正传递沙袋。

水中运沙袋。

抢险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5日讯(分站记者 付琴)7月4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县麻塘办事处麻塘村巡查人员在巡查时发现:麻塘垸中闸蓄水湖距岸坡5米处水面出现冒水现象。接到险情报告后,岳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带领技术人员和抢险队员立即赶赴现场处险。

  经过抢险队员水下探摸,确认在水下约1.2米处出现集中渗水。技术人员分析其原因是在高水位情况下堤身出现散浸并集中外渗,经会商,确定采用卵石压浸的处置方案。

  在易新岳指挥下,现场处险有序展开,组织一条运输船,调用了300多袋卵石,二十多名抢险队员沿堤坡排成一排,向堤防沿线传送卵石袋对冒水处进行压浸处理,经过两个小时紧张抢险,险情已得到控制。目前已派专人进行观察值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