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平原深夜暗访岳阳县防汛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编辑:唐韵 2017-07-05 14:2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曾平原深夜暗访防汛一线

岳阳县防指指挥长、县长曾平原察看麻塘大堤防汛值守。

曾平原深夜暗访防汛一线

曾平原叮嘱中洲大堤值守人员要加强值守。

曾平原深夜暗访防汛一线

曾平原查看小毛家湖。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5日讯(分站记者 许伟军)7月4日深夜,湖南省岳阳县防指指挥长、县长曾平原在主持召开防汛会商会后,轻车简从,先后来到麻塘大堤、中洲大堤和小毛家湖等地暗访督查防汛值守情况。

  4日18时东洞庭湖鹿角水位35.31米,各堤垸相继超保证水位,管涌、渗漏等险情时有出现,防汛形势非常严峻。

  “你们辛苦了,你们在这里坚守,是保护垸内亲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一定要加强巡查……” 各处大堤灯火通明,值守人员正手持电筒沿堤巡守。每到一处,曾平原都沿大堤逐个检查值守点值守情况,查阅值班记录,并叮嘱防汛值班人员,要做好打持久战、打攻坚战的思想准备,切不可麻痹大意,要进一步加强大堤巡查,对可能影响安全度汛的险工险段和薄弱环节要进行再检查、再落实,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