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为宁乡送去100万元捐款与20万元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于佳丽 2017-07-05 14: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委市政府为宁乡市捐赠百万救灾物资。

助力打赢抗洪救灾这场硬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红网张家界站7月5日讯(记者 陈潇)7月4日晚,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桦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经开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连夜赶往宁乡,送去矿泉水、植物油、大米等价值20万元的物资以及100万元的捐款,表达对受灾地区的关心和支持,助力打赢抗洪救灾这场硬仗。

  刘桦说,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非常关注宁乡人民的受灾情况。受张家界市委市政府的委托,我们特来到宁乡慰问,支援宁乡人民抗灾自救。希望宁乡人民在省委省政府和长沙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抗灾自救,尽快恢复生产,打赢抗洪救灾这场攻坚战。

  刘桦一行还深入到宁乡市资福镇黎梦佳等重灾户家中进行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