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辉组织召开灾后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先强 编辑:王津 2017-07-05 15: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分站7月5日讯(分站记者 李先强)昨日,宁乡县委书记周辉组织召开灾后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议时指出,全县各部门单位每一个同志都要全身心扑在抗洪抢险救灾第一线,积极开展灾后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增强老百姓对我们的信任感,展示各单位团队的精气神。县领导彭韬、文平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乡县委把灾后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列为抗洪抢险的五大重点任务之一,这次会议对县城各街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将以此检验县环卫局、交运局、规建局、国资公司等单位干部的作风和责任心,检验干部是不是真正干在一线。

  周辉指出,灾后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有四个目的。第一个目的是要通过这个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事情,看到我们为了老百姓舒适的生活在付出、在努力,从而增强老百姓对我们的信任感;第二个目的是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每一个同志都体会到抗洪抢险救灾并不是某一个部门的事情,大家都有一份责任,打破职能职责和部门的界限,每一个人搭一把手,这是干在一线、干到一起的一种应有之义;第三个目的是要集中起来,把干部安排上去,展示各单位团队的精气神;第四个目的是要通过这件事情来让各部门单位一把手,在抗洪抢险救灾过程中找到存在感。所有的干部必须都到抢险救灾第一线、到人民群众意见最多的地方、到抢险救灾任务最重的地方、到县委政府所指向的地方去。

  周辉还传达学习落实了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在全市防汛抗灾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相关单位,在停电小区设置电力抢险任务公示牌,公示牵头领导及供电公司、县住保局、物业公司电话,计划通电时间,送电处置措施;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群众力量参与防疫工作,加强防疫知识宣传,防范流行病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