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环卫部门1600人投入灾后环境卫生清整

来源:红网 作者:宁乡分站 编辑:王津 2017-07-05 15: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分站7月5日讯(分站记者 刘汉光 通讯员 左雪冰)连日来,宁乡县环卫局立足身身职责职能,大力开展灾后环境卫生清理,确保城区干净整洁。截至昨日,该局共计出动人员1600人,垃圾清运车、压缩车、渣土车、洒水车、清洗车、清扫车、铲车、拖拉机等180余辆,全面投入到灾后重建和环境卫生清整工作中。

  该局采取24小时不间歇工作机制,动员一切可用的力量投入到灾后环境卫生清整,全面启动了对受灾相对严重的八一路、人民中路、人民南路、沿河路、东沩路、得胜路、龙溪路、白马大道、楚沩路、正农古街道、老黄材路进行集中清理、清洗。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共清理堆积垃圾1000余车次,共计10000余吨,铲吸泥浆60余车,共计700余吨;水域打捞垃圾100余吨;垃圾网点清运垃圾3000余吨;洗洒车持续清洗,城区受灾路段积泥积沙得到有效治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