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干部职工男子篮球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向青 编辑:王津 2017-07-05 15: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符志兵/摄)

  红网吉首站7月5日讯(通讯员 向青)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丰富广大市民的文体生活,7月3日,吉首市举行“中国体彩·吉首农商银行杯”干部职工男子篮球比赛。

  此次“中国体彩·吉首农商银行杯”干部职工男子篮球比赛是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教体局承办,赛期从7月3日开始至7月15日结束,旨在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给广大的篮球运动爱好者提供展示风采和交流球艺的机会,希望通过此次篮球赛,倡导广大干部职工“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生活一辈子”的健身理念。

  比赛场上,来自全市各系统的30支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运动员们个个身手敏捷,互相配合默契攻防,虽不是专业球员,但大家在赛场上尽情展现自身球技,拼抢、妙传、精准投篮,一连串的动作博得阵阵喝彩,打得有板有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