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尹华凯深入社区调研“创文管卫”和社区建设工作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杨蕾 编辑:陈纲 2017-07-05 16:33:54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0011

耕塘社区现场调研办公会。

_DSC0022

娄底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尹华凯。

  娄底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杨蕾)7月4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尹华凯深入长青街道办事处耕塘社区、黄泥塘街道办事处花庙冲社区调研,专题研究两个社区的社区建设和“创文管卫”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社区标准化建设和“创文管卫”工作,着力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

  耕塘社区辖区内有21个居民小组,常住人口8677人,流动人口4600多人,有市级以上单位5家,区级单位4家,改制企业8家。近年来,社区开拓创新、负重前行,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先后获得“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湖南省最充分就业社区”“娄底市民主法治示范社区”等荣誉称号。

  尹华凯听取了耕塘社区“创文管卫”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要增强大局意识,一心一意支持社区建设和发展;坚持正确导向,全力以赴抓好“创文管卫”工作;创新社区管理模式,强化社区基层治理;增强社区自我完善发展,努力摸索创新;加大推进社区标准化建设,抓紧走好程序,依法招投标,着力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

_DSC0033

花庙冲社区现场办公会。

_DSC0029

娄底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尹华凯调研花庙冲社区建设。

  在黄泥塘街道办事处花庙冲社区,尹华凯调研了社区标准化建设、新建办公场所工作情况,听取了花庙冲社区负责人关于社区“创文管卫”工作、新建办公场所方案及遇到的困难等情况的汇报。尹华凯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科学论证和高度协调,充分沟通协商、科学论证,完善建设方案;要持续深入推进“创文管卫”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好灾后重建、卫生防疫等工作。

  市国土局、市公路局、市总工会、涟钢集团、武警娄底支队等帮扶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并纷纷表态将全力支持社区“创文管卫”和社区建设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