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危运车驾驶员开车打电话、撩脚被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汐 编辑:陈纲 2017-07-05 16: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危运车司机行驶中撩脚妨碍安全驾驶。(监控视频图)

边开车边打电话。(监控视频图)

  红网岳阳7月5日讯(通讯员 陈汐)7月5日上午,湖南省高警局岳阳支队召开违法危运企业约谈会,高速交警约谈了岳阳市云溪区5家危化品运输企业,重点针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违法行为展开整治。

  湖南省高警局岳阳支队交管科科长姚鹏介绍,通过岳阳市云溪区道路危险品运输监管中心数据显示,岳阳云溪区危运车辆的主要问题是司机开车打电话、疲劳驾驶及驾车时有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高速交警将对约谈企业的违法车辆驾驶员依法进行处罚,并现场向危运车企业下发《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通知书》,责令公司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和监管,杜绝此类违法行为的发生。

  岳阳高速交警除设置固定检查点对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检查外,还将通过查缉布控监控系统,将违法车辆信息录入系统进行重点监控,监控系统一旦发现这些车辆有违法行为将立即报警、记录运行轨迹并自动抓拍证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