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历了洪灾 这些孩子正逐渐走出阴霾(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明 彭双林 编辑:陈雪骅 2017-07-05 23:5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认真地画画。

画笔下的美丽家园。

尽情嬉戏。

与心理专家交流。

宿舍里学习的兄弟俩。

操场上散步。

夕阳下打球。

  红网长沙7月5日讯(通讯员 刘玉明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7月5日,长沙市望城区向阳中学受灾群众安置点,距离乌山受灾群众转移至此已过去三天有余,灾后安置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安置点的心理援助服务站内,一派温馨和谐的美好景象,让经历过洪灾的孩子们获得了极大的心理抚慰。

  为更好地抚慰这些少不更事的孩子们在洪灾中留下的心理创伤,长沙市文明办、长沙市教育局组织了心理专业团队,在向阳中学成立了心理援助服务站,为受灾区儿童开设自习室和活动场所,尽可能给孩子们提供多方面的帮助。

  在心理援助服务站,孩子们有的和心理专家交流,有的在自习室安静地学习、画画,抑或与志愿者尽情地嬉戏玩耍。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下,这些孩子正逐渐走出阴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