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建地产湖南区域庆建党九十六周年红歌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徐婧嘉 编辑:何冰 2017-07-05 23: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晚,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湖南区域党工委主办的“唱响电建梦·红歌颂党恩”红歌比赛在长沙举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红网长沙7月5日讯(通讯员 徐婧嘉)7月1日晚,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科研楼会议室内华灯璀璨,场面宏伟。由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湖南区域党工委(简称“电建湖南党工委”)主办的“唱响电建梦·红歌颂党恩”红歌比赛长沙举行。

  为充分表达喜迎建党96周年的豪迈心情,电建湖南党工委通过比赛的形式,大唱革命歌曲。旨在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感怀感受“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电建地产集团的员工以一首《保卫黄河》拉开了本次红歌会的序幕,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悠扬激越回荡室内;一段段脍炙人口的评书故事,铿锵有力撞人心扉。一首红歌见证一段历史,一曲吟唱表达一片深情。员工们更是献上了《四渡赤水出奇兵》《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太行山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耳熟能详的革命歌曲,表现了对党和祖国的崇敬与热爱,对伟大时代的衷心祝福和美好愿景。

  比赛最后,来自中国电建地产的湖南区域一队获得了一等奖,中国电建地产湖南区域二队、中国电建水电八局基础设施公司队获得二等奖,长沙中国电建江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队、长沙卢浮原著营销团队、长沙湘熙水郡项目公司队获得了三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