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政部、民政部工作组来湘核灾并指导救灾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祝林书 编辑:李丽 2017-07-06 09: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5日讯 今天,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国家财政部、民政部派出由财政部农业司副司长林泽昌、社保司副巡视员祖国英带队的联合工作组,从北京赶到我省灾区,查看灾情,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帮助和指导湖南开展抗灾救灾工作。省委副书记乌兰、副省长杨光荣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工作组作了我省当前防汛救灾工作情况汇报。

  7月4日至5日,林泽昌一行先后来到受灾严重的岳阳市湘阴县岭北沙田垸、益阳市桃江县修山镇三官桥集镇和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南中垸和铜官街道铜官中学,仔细察看了受淹的村庄、稻田、道路等,并深入当地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认真查看受灾群众的宿舍、医务室和食堂,与受灾群众们亲切交谈。

  林泽昌代表财政部、民政部工作组,对我省前段防汛救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湖南各级党委政府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措施得力,救灾物资准备充分,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较好保障。关于后段工作,林泽昌希望全省上下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再接再厉做好工作,夺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

  ■记者 杨昱 通讯员 祝林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