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上榜2016湖南旅游产业发展“十佳”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康晓乔 2017-07-06 10: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游人在张家界天子山景区赏云海。吴勇兵 摄

游人乘十里画廊观光电车游玩。熊璞 摄

张家界魅力湘西每晚宾客满座。吴勇兵 摄

张家界百龙天梯再提速,游览接待更便捷。吴勇兵 摄

  红网张家界站7月6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笔者今天从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工委办公室获悉,武陵源区荣膺2016年度湖南省旅游产业发展十佳县(市、区)。张家界市永定区也一同上榜。

  2016年,武陵源区全面抓好旅游宣传营销、景区提质升级、旅游产业拓展、旅游服务管理,在张家界“月照三星”旅游格局下,使武陵源这个“月亮”更圆更亮,巩固了核心景区旅游龙头地位。同时,武陵源区还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着力推进旅游诚信建设,深入开展服务游客“三必须”“平安满意在张家界”专项活动,大大提升了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的品牌影响力。

  2016年,武陵源全区共接待游客2286.05万人次,同比增长19.6%;旅游总收入102.02亿元,同比增长27.28%;其中核心景区一次进山406.62万人,同比增长4.67%。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