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喻文察看屈子文化园受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胥扬 编辑:康晓乔 2017-07-06 09:29:07
时刻新闻
—分享—

喻文(左)在屈子文化园察看灾情。

  红网汨罗分站7月6日讯(分站记者 胥扬)7月4日下午,湖南汨罗市委书记、市防指政委喻文来到屈子文化园,察看园区受灾情况。

  6月29日以来,全市普降暴雨,最大累积降水达365.2毫米。受湘江、洞庭湖水位上涨,截至7月4日12时,6个垸区均超警戒水位。屈子文化园所在的斗垅垸因地势较低被淹,与汨罗江相通的水仙湖水位全线上涨,园区入园路部分路段暂未退水。

  喻文沿濯缨桥一线,一路查看水位,详细了解园区受灾情况。他指出,一场洪水检验了屈子文化园的防洪抗洪能力,各相关部门要以此为戒,对园区防洪设计标准进行重新调整,确保园区安全及正常运行。要科学调度人员,对沿线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值守,防患于未然。要加紧准备,组织力量,及时做好退水区域卫生防疫工作,防止发生疫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