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召开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清 陈毅 编辑:唐韵 2017-07-06 09:0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鼓分站7月6日讯(通讯员 王清 陈毅)7月5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召开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强调,要密切配合,精准发力,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任务,确保继续保持全市领先地位。

  会上,刘浪听取了财政、统计、国税等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他指出,要高度重视财政总收入、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水平、可支配收入、地区增产总值、GDP六项主要经济指标,这些指标反映着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情况;要加强学习,必须熟练掌握统计政策和流程,熟悉部门工作;要强化调度,一把手要主动抓,对于主要经济指标的调度做到责无旁贷,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要加强协调、掌握方法、通力协作,主动担当和作为。

  刘浪强调,要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全市领先地位;要精准研判,知己知彼,找准差距,精准发力做到各项经济指标可持续发展;要科学调度,分解指标,应报尽报,千方百计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顾全大局,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任务。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梦龙主持会议。区领导谢宏、朱建社、聂文化、吴颖、汪衡湘、王砺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