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图书馆恢复开放 400场活动乐活一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徐丹 2017-07-06 09: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兆红 通讯员 李波)这个夏天,去哪消暑?长沙图书馆因暴雨影响7月2日至4日紧急闭馆,昨日已恢复正常开放,为广大读者准备的十大系列四百余场“遇见夏天,长图有你好看”暑期活动也将与大家见面,市民可关注“长沙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报名。

  社会实践方面,长沙图书馆将招募一批暑期实习生(初、高中生),以及小小图书管理员(中、小学生)。“百师千课·书香长沙”公益大课堂将推出竹笛、旅行英语、尤克里里、葫芦丝、声乐、吉他、环保慧生活、阅读推广课、法律大课堂、硬笔行书、彭兵剪纸、蜡绳编织、纸藤花艺等课程。 文化展览方面,将于7月15日-8月15日在长图二楼展厅推出长沙城市摄影展,7月6日至9月10日在三楼展厅举办长沙民国教育档案展。暑期活动还包括暑期成长计划、公益课|魅力演说、创客分享会、国学课、悦享·新知、新书分享会、绘本之旅、“爱上图书馆”电影展播、手工课、走读世界、成人品读会、橘洲讲坛、绘本之旅、读者培训、早教课程、故事驿站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