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人民医院开展“重建家园”募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三祺 付文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6 09:13:30
时刻新闻
—分享—

募捐现场。

绥宁县人民医院院长龙健安带头捐款。

  红网绥宁分站7月6日讯(通讯员 刘三祺 付文娟)“在这次大洪灾中,我家里也进了水,但是我希望捐出去的一点点钱,能够为鼓舞更多受灾的人,大家齐心协力、重建家园!”7月5日,湖南省绥宁县遭受洪水灾害的黄美玲在绥宁县人民医院献出50元赈灾捐款。

  黄美玲家住绥宁县县城老街,7月1日,因县城及上游遭受强暴雨袭击,老街部分民房一楼遭受洪水入侵,受灾群众被紧急转移。黄美玲家店铺进水,直接损失超过两万元。

  洪水无情人有情,为帮助群众渡过难关、振奋精神重建家园,绥宁县人民医院全院职工在院长龙健安的号召下举行了抗洪救灾募捐活动。黄美玲身为受灾人员,也参加了这次募捐活动。

  发起活动短短半小时,绥宁县人民医院院就募集到捐款21680元。这笔捐款将全部用于支援灾后重建工作。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绥宁县人民医院460余名干部,家里不同程度受灾的不在少数,而他们在洪水退去后,却积极参与到募捐活动中去救济他人,不愧是拥有“天使的心”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