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举行重点自媒体和知名网友代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6 09:56:43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永州站7月6日讯(记者 张钰茜)7月5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举行重点自媒体和知名网友代表座谈会,通报永州市此次洪灾受灾情况,共话永州网络宣传工作。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尤碧出席并讲话。

  会议肯定了众多自媒体与知名网友在此次洪灾中积极响应的态度,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承担了媒体人应有的社会责任。会议指出,自媒体平台发布信息要实事求是,坚持正确引导。此次洪灾报道中,个别自媒体为吸引眼球,过分渲染、夸大灾情的严重性,发布引起社会恐慌的不实信息,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刘尤碧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信息和媒体对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影响。宣传的核心在于秩序,希望各界媒体人士共同努力,在下一阶段的灾后重建中,及时、准确地向市民传递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与广大受灾群众共同渡过难关。

  各重点自媒体和知名网友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以稳定社会大局、弘扬正能量为出发点,宣传抗洪救灾中的典型先进事迹,传递好“永州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