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伟雄在华容县督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雨琪 编辑:康晓乔 2017-07-06 10: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7月5日,湖南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向伟雄到华容县注滋口镇督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副市长李为、市政协副主席罗陆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一同前往。

  在向东闸,向伟雄详细询问了解查险处险情况,并要求不能掉以轻心,继续搞好值守查险工作。在注滋口镇新发堤段,向伟雄仔细察看导渗沟开挖情况,并要求,导渗沟要开挖至堤身浸润点,保证渗水导出通畅。

  在注滋口镇防汛抗旱指挥所,向伟雄听取了注滋口镇防汛抗灾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7月5日上午到华容县督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的讲话精神,并要求要掌握稳控受灾群众情绪,注意防范防汛期间违法犯罪行为发生,将农业生产和防汛抗灾工作相结合,组织群众根据《防洪法》依法防汛,形成有效机制,在全县起示范作用,在全市起指导作用。

  7月4日深夜,向伟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华容河沿线章华镇、三封寺镇的防汛值守情况。他要求发现问题隐患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坚决杜绝人为引发的防汛安全责任事故,保证群众财产安全。(记者 彭雨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