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督导君山区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刘银冰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6 10:1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7月6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刘银冰)7月5日,湖南省岳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李平对岳阳监狱柳叶湖堤段以及君山区华容河堤段防汛值守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强调要高标准开挖好导浸沟,确保浸水畅流,保持堤脚干燥。

  王小中一行首先来到岳阳监狱柳叶湖堤段,下到堤脚,察看堤脚是否有湿润现象,他向正在这里开挖导浸沟的防汛人员认真询问目前超保证水位下堤脚的渗水情况,并现场指导防汛队员正确的开沟方法。他说,目前大堤受超保证水位浸泡,一定要扎实开展巡逻查险,切实加强值守,密切关注堤脚浸水情况,高标准开挖好导浸沟,保证浸水畅流,不滞留堤脚。

  在华容河堤段文家湾村的值守棚内,二十名负责一线防守的党员正在大堤上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共产党员防汛承诺书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王小中对此给予了肯定。他说,一个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当前的防汛工作中,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战斗在防汛抗洪第一线,投身到抗灾救灾最前沿,确保大堤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