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民政局部署开展堪灾核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邹泉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6 10: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分站7月6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邹泉)为进一步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提供精准数据依据,7月5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当前堪灾核灾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区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灾情统计工作的精神,通报了此次汛期各乡镇、街道受灾受损情况和各方统计上报数据,强调了当前堪灾核灾对灾后重建的重要性。并划分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包干区域,要求迅速开展堪灾核灾工作。工作组要逐村逐组逐户核查灾情,保证不错报,不漏报,不虚报。通过走访入户,使受灾群众了解救灾救济政策,准确表达个人意愿。要通过照片、录像、文字等形式,将受灾户实际受损情况准确形成档案材料上报。与此同时,认真指导各乡镇、街道做好灾后重建规划工作,并监督核查救灾经费落实执行情况,确保专项经费落地有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