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湖南全民鸽业心系灾区 捐赠爱心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6 11: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准备的爱心物资。

企业爱心志愿者。

湖南全民鸽业董事长方全民将爱心物资交给张谷英镇负责人。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6日讯(分站记者 许伟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3日,湖南全民鸽业董事长方全民带领鸽王天下的爱心志愿者们深入湖南省岳阳县张谷英镇看望慰问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受灾群众。

  入汛以来,岳阳县连降暴雨,造成张谷英镇张谷英村部分道路、房屋被淹,群众财产遭受损失。方全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他将筹集的大米、食用油、饮用水、方便面等一批生活物资,交到张谷英镇负责人手里,希望能解决受灾群众的燃眉之急。

  “面对不可抗拒的灾难,需要大家一起面对,希望家乡的企业和机构都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灾区群众共渡难关贡献一份力量”。方全民向岳阳县企业家们发出倡议。此外,方全民带领全民鸽业的志愿者还为此次受灾的平江县、湘阴县受灾群众捐赠物资近十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