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兴公司助力向家村旅游扶贫 将打造生态旅游特色村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岳少华 王文宇 编辑:李晓玲 2017-07-06 14: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湖南客户端7月6日讯(通讯员 岳少华 王文宇)今天,纪念建党96周年优秀党员表彰会暨向家村乡村旅游扶贫开发启动仪式,在隆回县向家村举行。据悉,在各级政府和华兴公司的大力扶助下,向家村预计用2-3年时间,打造成全县乃至全市的美丽乡村示范村和生态旅游特色村。

  向家村地处隆回县九龙山腰,人文历史独特,自然风光秀丽。2014年,从向家村走出的湖南省华兴公司董事长向长江果断将户口迁回向家村,并当选了向家村村委会主任,带领乡亲们吹响脱贫攻坚战集结号。在各级政府和华兴公司的大力扶助下,向家村基础设施建设基本改造到位,各项脱贫指标均达到规定标准,于2016年率先实现脱贫。

  今年,向家村被遴选进入全省30个旅游扶贫示范项目村,再次迎来发展机遇。向家村村支两委表示,将带领广大村民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时,积极投身乡村旅游开发和美丽乡村建设,力争用2-3年时间,将向家村打造成全县乃至全市的美丽乡村示范村和生态旅游特色村,使村庄的面貌得到彻底的改观。

向家村的村民在观看村庄新貌摄影展,家乡的巨大变化让他们欣喜不已。

脱贫奔小康的向家村风光秀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