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两家建材企业向双峰县捐赠80余万元救灾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编辑:康晓乔 2017-07-06 18: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广东百家邦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享裕家居裕安门窗公司向双峰县捐赠20万元的物资及价值60万元的100套全铝家居。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第一批价值10万元的物资今天已经抵达双峰县。

  红网双峰分站7月6日讯(分站记者 龚闯)7月6日,广东百家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佛山市享裕家居裕安门窗公司向湖南双峰县捐赠80余万元救灾物资。

  本次捐赠活动由县工商联组织发动全县非公经济组织向灾区奉献力量,县建材商会会长江连贵联系广东百家邦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享裕家居裕安门窗公司向双峰县捐赠20万元的物资及价值60万元的100套全铝家居。第一批价值10万元的物资今天已经抵达双峰县。

  捐赠仪式由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肖晓琳主持,副县长左娅丽致欢迎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科识表示:双峰会详细登记两家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并严格按程序进行发放。县民政局、县慈善办公室要迅速组织人员将物资安置好,并迅速按前段时间掌握的灾情把物资送到最需要的灾民手中,保证不打折扣,不延误时机,及时把爱心传递给灾民,让他们感受到这份来自远方的关爱与支持。曹科识同时号召全县所有非公经济组织、社会各界人士学习“邦”文化的善行和胸襟,将这份爱心进行接力,为双峰的抗洪救灾奉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