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水在退温情不减 开福区机关后勤慰问一线干群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胡静 编辑:马丽红 2017-07-06 14: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福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将物资送到辖区内的防汛点。

长沙开福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职工正在为一线抗洪干群准备饭菜。

长沙开福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向奋战在一线的防汛干群送去慰问。

长沙开福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向奋战在一线的防汛干群送去慰问。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7月初,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双湖垸和新河街道开福寺路口温情涌动。连续数日,长沙开福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向当地奋战在一线的防汛干群送去慰问,传递开福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对防汛一线干部群众的关怀与挂念,增强其抗灾自救的信心和决心。

  开福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在确保全区机关1000余名干部职工正常用餐和自身防汛值守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表率作用,牺牲仅有休息时间,紧急置购食材原料,加班加点制作爱心餐品,将热腾腾的饭菜送至防汛一线干部群众的手中。同时,为防汛抢险赢得宝贵时间,后勤服务中心所有公车司勤人员实行24小时全天候待命,成立了防汛抗灾应急小组。

  当前,虽洪水在退,但温情不减。截至7月5日,已派出防汛应急车辆2000余台次。其中,接送人员用车1700余台次;督查出勤近100余台次;调集城管皮卡运输车辆8台,运送编织袋、小型器具等抗洪物资290台次,保障全区防汛督察、物资转运、人员外勤等车辆应急需求,与防汛一线干部群众一道,肩并肩共筑钢铁长城,手挽手织紧爱心防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