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十字会物资送到雨湖灾区临时安置点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于佳丽 2017-07-06 14:3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透为灾区居民搬运物资。

在鹤岭镇临时安置点搬运物资。

在鹤岭镇临时安置点搬运物资。

  红网雨湖分站7月6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7月5日上午9点,记者就跟随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红十字会的人员,来到窑湾街道、鹤岭镇救灾临时安置点,为受灾群众送去了最及时的救灾物资和药品。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透实地到各安置点为灾区居民搬运物资。

  当天,市、区红十字会先后到窑湾街道、鹤岭镇救灾临时安置点,送了近三万余元的食品和常用药品。在窑湾街道临时安置点住了七天的王奶奶告诉记者:“这次发洪灾,家里遭了不幸,但政府把我们安置得很妥当,服务做得很细致、很到位。这次红十字会也给大家送物资过来了,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

  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暴雨洪灾之后,我们区红十字会紧急启动应急预案,于第一时间向市红十字会做了灾情的汇报,争取到市红十字的支持,为窑湾街道、鹤岭镇救灾临时安置点送物资,以及时缓解受灾群众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区红十字会还将密切关注灾区的受灾情况,到灾情严重的群众加入户送“家庭包”,以便及时向灾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