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驻长沙流动党支部庆祝建党96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郑佳 文启军 编辑:唐韵 2017-07-06 18: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7月6日讯(分站记者 郑佳 通讯员 文启军)7月5日,在湖南省城长沙望月公园内,沅陵籍离退休老党员们,一个个佩戴党徽,精神抖擞,笑容满面来到这里,参加沅陵县驻长沙离退休干部流动党总支庆祝建党96周年暨总支成立10周年大会。

  沅陵县政府原县长、原怀化行署专员、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刘永寿,沅陵县委原书记、省水利水电厅原副厅长黎玉书,沅陵县政府原常务副县长、湘投控股集团原副总经理王云林等参加庆祝大会。

  老领导刘永寿、黎玉书,王云林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怀化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黄志辉,沅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舒满莲先后代表市、县两级组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与会老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东方红》,大家纷纷上台表演节目,21个节目精彩纷呈,掌声雷动。

  该总支于2007年在长沙成立,离退休老干部党员分别来自沅陵县46个县直单位,现分布在长沙市六个区。十年来,他们在沅陵县委高度关怀和重视下,在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的精心指导下,始终坚持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与时俱进,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桑榆未晚,夕阳更红,彰显了满满的正能量,实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升了晚年幸福指数,找到了快乐的精神家园。该总支多次被评为沅陵县、怀化市和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他们的事迹也多次在沅陵县、怀化市电视台及红网发布推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