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14车爱心物资火速支援长沙灾区(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梁涛 胡达胜 向川 编辑:于佳丽 2017-07-06 15: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人民与长沙人民心连心。

车队出发。

爱心车队通过龙山互通。

  红网龙山分站7月6日讯(记者 梁涛 通讯员 胡达胜 向川)7月5日中午,湖南省龙山县14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车辆,驶上了龙永高速公路,支援长沙灾区群众。

  6月29日以来,暴雨袭击潇湘大地,长沙、宁乡、浏阳等地受灾严重。百年不遇的大洪灾,牵动着龙山县60万人民的心。

  长沙市连续23年对口帮扶龙山县,与龙山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在洪灾面前,龙山县各族干部群众及时行动,用最快的速度参与到长沙市的抗洪救灾工作中去。

  7月5日,在龙山县委、县政府的组织下,县对口办、县民政局及13个乡镇派出工作人员,将价值64万元、9200多件的大米、蚊香、手电、食用油、儿童成长早餐等爱心物资运往长沙市重灾区。

  当天中午,龙山县委副书记陈忠耀、贺代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出席了支援长沙市灾区动员会。陈忠耀在动员会上表示,龙山人民永远和长沙人民在一起,龙山县将全力帮助长沙灾区群众战胜各种困难,并将持续关注灾区情况,及时做好后续援助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