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立坚来娄底市娄星区督查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晴 编辑:唐韵 2017-07-06 18: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副市长梁立坚来娄星区督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红网娄星分站7月6日讯(分站记者 谢晴)7月5日,湖南省娄底副市长梁立坚来娄星区督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黄大生、徐长青、邓伟谋、颜新和、曾祥文、曾海军、刘建、王谦、杨铁贞等领导及市、区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梁立坚一行来到娄底老街、观化门、涟滨西街等区域察看,详细了解受灾群众灾后恢复重建、街道路面清淤、消毒防疫等相关情况。看到街道已基本恢复如初,灾后重建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梁立坚对娄星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定要保基本需求,尽快让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随后,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娄星区汇报,研究部署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梁立坚指出,大灾面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最大程度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无人员因灾死亡,抗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目前灾后重建任务艰巨,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及广大党员干部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抓紧做好水利、电力、市政、道路等基础设施的修复,倒排时间、全力抢修。要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需,把群众对基本生活的需求作为我们近期工作的重点。

  梁立坚强调,要全面动员,全区所有干部职工一律取消休假、取消学习,全力以赴,下到村(社区)参与抗灾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要全力担当,娄星区是灾后重建的主力军,必须同时间赛跑,尽快恢复水、电、气等基本生活供应,层层发动、层层承诺,通过兑现承诺有效化解社会矛盾;要全民动手,积极发动受灾群众开展生产自救;要综合施策,发现矛盾迅速处置,确保大局稳定;要全力支持,市直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娄星区灾后重建工作,在财力、物力、人力和政策上重点倾斜,全面做好中心城区灾后重建的指导工作,娄星区要明确专人主动对接;要强化督查,市纪委、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要加强对灾后重建工作的督查,确保灾后重建工作有序开展。

  黄大生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抓好落实灾后重建相关工作,优先确保人民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全面做好重建其他有关工作,让人民群众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