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班时间炒股、玩游戏 株洲县7名干部被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李乐燕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6 18: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7月6日讯(实习记者 李乐燕)近日,湖南省株洲县对7名违反工作纪律的干部进行了通报。

  自4月份全县集中开展作风自查以来,渌口镇纪委、朱亭镇纪委、龙船镇纪委分别在本单位开展作风自查中查出了部分干部违反工作纪律的典型案例,其中,渌口镇机关干部刘建斌,朱亭镇便民服务中心干部刘四清、刘大桂迟到,龙船镇机关干部刘金华早退。对此,各乡镇纪委均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成其4人作出书面检讨。

  6月21日下午,株洲县作风办在明察暗访中发现,县教育局计财股干部易清上班时间用手机炒股;县国资中心司机刘俊敏上班时间用手机看小说;县交通局农村公路管理股股长汤娟平上班时间玩手机游戏。

  对以上违反工作纪律的干部职工,株洲县作风办根据《株洲县干部作风“十二分制”管理办法》记分细则第四条第五款“擅自离开工作岗位,上班迟到、早退的”,对渌口镇刘建斌、龙船镇刘金华、朱亭镇刘四清、刘大桂4人各记1分;根据记分细则第四条第四款“上班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活动的”对县教育局易清、县国资中心刘俊敏、县交通局汤娟平3人各记1分。同时,对落实主体责任不利的县教育局、县国资中心、县交通局予以记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