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赴张家界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康晓乔 2017-07-06 18:0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胡衡华(前中)来到张家界市,就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调研。

胡衡华(中)一行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的老党员李学咸,询问其生活生产状况。

  红网张家界站7月6日讯(记者 张潘)7月6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胡衡华来到张家界市,就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等参加调研。

  张家界市是胡衡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在桑植县贺龙纪念馆,胡衡华参加了张家界市交投集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32名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贺龙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锤炼党性。

  调研中,胡衡华还看望慰问了洪家关光荣院院长、省优秀共产党员贺晓英和光荣院的革命老人。胡衡华对贺晓英31年如一日悉心照料院里老人的事迹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她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培养出优秀的接班人。同时他叮嘱地方政府和民政等部门要关心关注院里老人的生活,进一步完善光荣院基础设施,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这些革命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幸福。

  在洪家关白族乡回龙村,胡衡华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的老党员李学咸,询问其生活生产状况,了解基层党组织发展现状,并叮嘱李学咸继续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等各个领域的带头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